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前言:沒有自己腦子的人,請繞道!在我看來,勇于發現、批判和解決現實問題,以促使社會與人生日臻完善美好的人,才是正能量!而那種阿諛奉承,粉飾現狀,對問題視而不見的人,才是地道的別有用心的負能量!   2018年4月22日晚,CBA總決賽的第四場,遼寧男籃在自己的主場以總分4:0的成績,橫掃本季常規賽的冠軍浙江廣廈隊,贏得了本賽季的總冠軍,終于圓了23年的夢想。   遼寧男籃近幾年曾多次打進總決賽,可就是與冠軍無緣,以致被稱為“千年老二”。今年的七場總決賽,其開頭兩場是浙江廣廈的主場,遼籃拿下了第一場。第二場在大比分落后、眼看就要輸掉的時刻,浙江球迷開始高呼“千年老二”,以侮辱遼籃的小伙子們!或許正是這“千年老二”喊聲,刺激了遼籃的全體將士,結果是遼寧男籃奮起直追,將比賽拖進了加時,并在加時賽中贏了浙江隊。不知浙江球迷是不是為自己的辱罵行為,而后悔終生。反正我是感謝浙江球迷的,是他們在最后的關頭,幫助了遼寧男籃!   面對冠軍獎杯,遼寧男籃的全體成員,不論是主教練,還是隊員,都激動無比,熱淚盈眶甚至是淚流滿面!那種激動,透過電視機傳給了我,我一時間也熱淚盈眶了。我腦海還浮現出奧運會和各種世界杯、錦標賽等各類體育賽事,獲得冠軍者的淚流滿面,以致泣不成聲的畫面。與此同時,我還在思考一個問題,榮譽究竟是什么東西,它究竟能給人們帶來什么,它為什么會有如此巨大的動力和魅力,使世人無比的動容和失態?   人生在世,名利二字。名利并列,名在利前,充分說明這名的重要,就像文武、虛實、陰陽之類的語言表述一樣,前者都是重于后者的。對文重于武的意義,大都理解,而對虛實、陰陽的理解,就有點玄學了。其實就是因為,實產于虛,陽生于陰。名在利前,也不僅僅是因為名能生利,大多時候,沒有名也照樣能生利。   當下世上的哲人大家,大都認為名利乃身外之物。其實,錯了。利,確實是身外之物,尤其是對那些你消費不完的各種各樣的利。家財萬貫,你沒花沒用的錢財,就是身外之物。可名則不然,還從來沒聽說過有哪個人的名,還沒有消費,抑或還沒有消費完,去世后還沒有帶走,以致使名成了與己無關的身外之物。事實上,再大或再多的名,也都是能消費得完的,而且還是像白骨精食人一般,渣骨不剩的。   人,不僅有生理的物質需要,更有心理的精神需要。前者則以物質來滿足,后者則以精神來填充。物質需要是有限的,精神需求是無限的。物質需要是一個有底的溝,精神需要是一個無底的洞。有哲人認為,人要適度控制自己的物質欲望。其實對有限的物質欲望,控不控制是無所謂的,而最應該控制的,則是無限的精神欲望。希特勒就是精神欲望無度,而又沒有加以控制的典型案例。   美是需要的滿足,需要產生欲望。精神上的欲望,自然需要精神上的東西來滿足,而這個精神上的東西,其中重要的部分內容,就是所謂的榮譽之類。那么,所謂的名又是什么?其實,這個名也就是源于社會的榮譽。如今的榮譽,我尚未搞懂。只知在數千年的封建時代,社會的榮譽大致有三種:一種是貢獻于民的真榮譽;一種是專權者賜予的假榮譽;還有一種就是封建末期非官方性質如各種組委會等,所頒發的扯淡榮譽。為封建非法專權者的家族利益效勞,甚至賣命而獲得的榮譽,其實就是被賊人耍弄,也就是一種恥辱!   聰明人稍一思考就會明白,榮譽大都是頒發給普通或較為普通的人民大眾的。越是偉大的人,越是少有甚至沒有獲得什么高上的榮譽。而所謂的各類英雄,則是獲取榮譽的專業戶。由此可見,獲得榮譽,并非就是真榮譽;而給人頒發榮譽,那才是真榮譽!面對榮譽,美態百出。快樂是多樣的。同為喜極而泣的淚水,有的是因為實現了自我的價值,人往高處走,我在最高處,是一種欲望的實現與滿足的快樂;有的則是屬于豬狗一樣的愚蠢快樂;而那種通過各種陰暗手段和途徑獲取的榮譽,其快樂也就是流氓式的快樂了。   當我看到某些武夫胸前戴滿了形色各異的獎章,有的左右胸前甚至都沒有地方可戴了,連兩條大腿前面的褲子上都戴滿了各種各樣的獎章時,我就覺得特別的可笑,感覺他們的胸前,其實就是一片垃圾場!一次收拾舊物,突然發現,一不小心我本人也有各種獲獎證書、榮譽證書等上百個,我竟不明白當初為什么要接受那些所謂的榮譽證書!我如今感覺到的,并不是自己曾經的榮譽,而是自己曾經的恥辱!   倘若是一群高智能的外星人,來到這個星球上,發現有一種動物,其又矮又粗的王者,給那些高大威猛的同類胸前,戴上一顆閃亮的小東西,并與之握手,而被戴者和被握者,卻激動得淚流滿面時,一定會覺得莫名其妙吧。他們外星人,是搞不懂我們地球人的。   據說,人們一思考,上帝就微笑。其實,人類一頒獎,上帝也微笑。只是天上高級生物的神,未必懂得地上低級生物的人。有的時候,上帝的微笑,也是傻笑。 原創: 月夜長風 草叢鋒語 +10我喜歡

快樂時光〔美國〕艾薩克·阿西姆                                         關于那件事情,瑪姬當天晚上就把它寫在日記里。                     “公元二一五五年五月十七日,”她開始這么寫,“今天湯米發現了一本真正的'書'!”那是一本非常古老的書。瑪姬的祖父曾經對她說過,在她的祖父的少年時代,他的祖父告訴他曾經有一個時代所有的故事都被印刷在紙張上。他們翻閱那些黃漬起皺紋的紙張,對他們而言,這實在是一件有趣的事,當他們發現所有的字都被固定在紙張上,不同于平時他們在熒幕上所閱讀的移動資訊。而且,當他們翻回到先前讀過的那一頁時,竟然發現那些字和第一次讀到的時候一模一樣!“對你而言,”湯米說,“這也許是一種浪費。當你看完這本書時,我猜你一定會把它丟掉。我們的電視熒幕上有超過一百萬本的書,而且它可以不斷地補充。然而,我不會這么做。”                     “我也是啊!”瑪姬說。她才十一歲,讀過的書遠少于湯米。因為湯米已經十三歲了。她說,“你在哪里找到的?”                     “在我家,”他專心地閱讀著,頭也不抬地回答,“在我的閣樓上。”                     “它里面說些什么?”                     “學校。”                     瑪姬開始對它覺得輕蔑,“學校?到底有什么好寫的,我討厭學校。”                     瑪姬一直不喜歡上學,但此時她比以前更討厭學校了。數學老師曾經給她一連串的幾何考試,而她的成績卻都一直每況愈下,終于她的母親禁不住嘆息地搖著頭,替她請了一位督學官。那位督學是一位紅臉的小胖子,隨身帶著一只裝滿電線、指針盤的工具箱。他面帶笑容,給了她一個蘋果,然后就把她的數學老師分解。然后他開始組合他的新數學工具,瑪姬一直希望他無法組成,但是他辦到了,大約一小時之后;那臺熟悉的、又大又黑又丑惡的機器又出現在眼前,它的熒幕上,同樣出現了所有的課程以及許多煩人的問題。那還不算什么,她最討厭的是那個她要投入作業和考試卷的投入孔。她必須使用六歲時學會的打孔密碼來解答問題,然后數學老師立刻就把作業改好,算出分數。當她做完作業時,督學先生對她微笑并輕拍她的頭。他對她的母親說:“這并非孩子的錯,瓊尼斯太太。我想,幾何學現在對她而言是有一些艱澀,小孩有時候會不太適應,不過沒關系,我已經訂定一個十年的學習計劃書。事實上,她整體的進步相當令人滿意。”                     然后他又拍了一下瑪姬的頭。瑪姬失望透了。她一直希望能把所有的老師全部趕走。湯米就曾經有過一個月的時間不必受老師的逼迫,那是在歷史課程暫時結束的時候。所以她現在對湯米說:“為什么還有人要寫學校的事呢?”湯米用一種優越感的眼光看著她。                     “因為那是一種不同于我們的學校,傻瓜。這是數百年前的那種學校。”                     他輕松地用一種清楚的聲音補充說:“好幾個世紀以前呢!”瑪姬有一種被傷害的感覺。                     “好吧!就算我不知道那么久以前他們到底有怎樣的學校,”她靠在他的肩膀上讀著那本書,然后說:“不論如何,他們還是有老師啊!”                     “他們的確有一個老師,但'它'不是正式的老師,而是一個'人'!”                     “一個人?人怎么能作為一個老師呢?”                     “嗯——他會教學生們各種事物,然后吩咐家庭作業和問各種問題。”                     “可是人不夠聰明啊!” “當然夠!我父親的知識和我的老師一樣多。”                     “不可能的,人的智慧不能和老師比!”                     “他差不多可以了,我打賭!”瑪姬不想在這件事情上做爭論,她說:“我才不要一個陌生人跑到我房里來教我。”                     湯米哈哈大笑地說,“你了解的太少了,瑪姬,那位老師不會住在你的房子里。而是有一棟特別的建筑讓所有的孩子去那里上課。”                     “難道所有的孩子都學一樣的東西嗎?”                     “就同年齡的孩子而言,是的!”                     “但是,我媽媽說,老師應該自我調整去適應每一個孩子的心靈,所以每個孩子都要用不同的方法來教育。”                     “不論如何,當時他們不用這種方法,如果你不喜歡,你可以不要念這本書啊!”                     “我沒說不喜歡嘛!”瑪姬立刻回答。她真的很想知道那些有趣的學校的事情。他們還念不到一半的時候,瑪姬的母親便開始叫喚他們了,“瑪姬,上課時間到了!”瑪姬抬起頭說,“還沒有啦,媽!”                     “現在,”瓊尼斯太太說,“也該是湯米上課的時間了。”                     瑪姬對湯米說:“下課之后,我可以再和你一起念這本書嗎?”                     “大概可以吧!”湯米不太樂意地回答。他手臂底下夾著那本破舊的書,一邊吹著口哨一邊離開。瑪姬走進了教室。它就在臥室的隔壁。此時數學老師已經打開,正在等著她。除了周末和星期日,它每天總是定時開機,因為瑪姬的母親認為定時規律的課程有助于孩子的學習。熒幕上出現了字幕,它說:“今天的算術課程是真分數的加法。請把昨天的作業放進投入孔。”                     瑪姬一邊照著它的指示行事一邊嘆著氣,她一直想著她曾祖父的祖父少年時代的那種學校——所有附近的孩子們一起上學,在校園里嬉戲、歡笑,在教室里排排坐,放學以后一起回家。大家學一樣的東西,然后便可以一起寫作業,一起討論問題。而且,他們的老師都是“人”。數學老師在熒幕上閃爍著“真分數二分之一加四分之一……”瑪姬幻想著古時候的孩子該會多么喜歡上學,不禁羨慕著他們的快樂時光。731         +10我喜歡

云。   飄來飄去。   沒注意的時候,你來了,有陽光。 有時,有風有雨。注意的時候,沒有了你音訊,就像丟在了空氣里。   為了把想你的苦慰藉,去追尋你歲月中留下的足跡。   穿透了天,穿透了我的思緒。   我沒有辦法,我無能無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來就來,你去就去。   我被你綁架,我為你呼吸,生命好像歸了你,卻給我留下等待,給我留下揮之不去的記憶。   我沒有離開,就在你的身邊。   等待,等待。   等得你的到來,再飄零著柔柔細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云。飄來,飄去。埋在我的生命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alpm8tyt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